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奇異的魔力 Euro Truck Simulator 2

 當初我看到這款遊戲
 其實心裡面沒有太大的慾望
 畢竟就是開車、送貨
 感覺起來就是款重複性很高的遊戲
 我個人是個稍嫌沒有耐心的人
 但在連續好幾天
 看到一個關鍵字
 我的慾望被狠狠勾起
 "罰單"
 我終於可以光明正大被開罰單了阿
 於是決定入手




(山雨欲來)

 很多人會覺得很莫名其妙
 不就是一款開車送貨的遊戲嗎?
 究竟魅力在哪裡?
 以下將就幾點來說明

 1.特殊的體驗
 這不只是一款開車的遊戲
 這是開連結車的遊戲
 特殊的操作手感
 雖然與汽車相仿
 但在很多時候你會因為後面拖了幾噸的貨物
 而截然不同的反應 頭過身不過、換車道時用大貨櫃A到人、上坡速度會被拖慢甚至是豆推嚕
 讓人體會到與一般車輛與眾不同的慣性
 (當然不得不說,倒車入庫真的超難的阿)
 這些東西在平常開車是體驗不到
 甚至也會讓人想挑戰自己的駕駛技術
 這些是讓這遊戲使人沉迷的原因之一
 (真的下大雨啦XD)

 2.遊戲的定位
 我買這款遊戲是這樣定位它的
 "這就是一款我在睡覺前,可以毫無壓力打開玩的遊戲"
 是的,這款遊戲甚至可以讓你什麼事都不用做 就單純把卡車開出去閒晃看風景
 對於目前的遊戲大作一款比一款還要緊張刺激
 生活中又有太多壓力
 的確需要一款這樣的遊戲
 來治癒我們有些疲憊的日子
(開到日出的血汗司機)

 3.作一些你生活中不敢作的事
 我每天騎機車上課
 警察會有幾個路段設移動式測速照相
 我在某一天早上被閃了一張
 那個月被罵到臭頭
 我女朋友的同事
 騎機車A到一台BMW
 聽說要賠14萬
 是阿,平常在路上,為了安全為了荷包,我們必須當個乖寶寶
 但在這款遊戲 車禍400罰單500闖紅燈350
 我才知道原來接到這些東西是有快感的阿XD
 不過也在這遊戲
 知道大卡車真的很多死角
 平常開車騎車還是小心迴避吧
(穿過國界啦)

 不過這遊戲最淺而易見的缺點 就是在遊戲重複性上
 說實在遊戲真的沒什麼太大變化
 不過我相信對願意入手這款遊戲的玩家
 這些不會是障礙
 推薦給:喜歡開車、壓力過大、想去歐洲旅行的玩家 
不推薦給:平常就需要開長途車、追求刺激的玩家

 評分: 9/10
(god bless 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