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Angry Video Game Nerd Adventures 在糞作中冒險吧



【遊戲名稱】:Angry Video Game Nerd Adventures
【遊戲類型】:side scroll
【遊戲價格】:9.99 USD
【商店連結】: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237740
【推薦指數】:8/10



He’s gonna take you back to the past
to play shitty games that suck ass.

身為忠實的AVGN粉絲
聽到開頭的前兩句歌詞
一定都忍不住微笑了起來
這款遊戲便是由知名的遊戲影片製作者
AVGN James所親自授權的遊戲

當然 一定有些人不知道他是何許人也
在這邊簡單的介紹一下
他是在網路上放上自己對遊戲(大多是較早時候的主機遊戲)的評論
而遊戲幾乎都是爛遊戲
只不過在他充滿戲劇效果的表演下
使他一舉成名
台灣有好色龍做翻譯
至於想找進度比較快的話
可以搜尋噴神James

言歸正傳
這是款橫向卷軸過關遊戲


(開頭畫面便滿滿的NES感)
遊戲劇情是在說有一天James與他的朋友們在玩糞game時
竟然被糞game吸了進去


阿宅正在覺得自己逃過一劫
沒想到等著他的竟然是......


(X!扯著蛋蛋的機械手臂!)

一進遊戲的教學關卡
便可以看到AVGN的瘋狂吐槽
接下來便說到我認為這款遊戲最大的敗筆
那就是:竟然沒有把他那有力的吐槽聲給語音化收入遊戲
要知道他那華麗的髒話
崩潰的人生也是他影片的一大主角之一


(每次死亡都會放上他在影片中的吐槽片段......可惜只有文字)
雖然我很想說瑕不掩瑜
不過這塊瑕真的太大了
就算遊戲的其他部分作的在如何完美
都讓我覺得這遊戲並不完整


(就算是新手響導,仍然是逃不過他的毒舌砲轟)
回到遊戲中
整款遊戲充滿了影片的彩蛋
在影片中出現過的遊戲或是人物以各種的方式出現在這款遊戲中
讓身為AVGN粉絲的我可以說是大呼過癮

就從這選關畫面來看

惡搞了惡魔城、馬力歐世界、龍與地下城、街頭快打2010
如果是粉絲在看到這個選關畫面便會會心一笑
也可以看出製作組隊於這遊戲小細節的用心
早James一步被拉近糞作世界的夥伴們
也會在遊戲中作為夥伴出線
至於由James在影片中創造出來的經典角色
也是以最適合他們的方式出現!

(bug小精靈將會造成遊戲的bug讓時間暫停!)


(怪太多?那就召喚重金死亡搖滾耶穌吧!)

至於遊戲性嗎?
操作很棒、音樂絕佳
甚至敵人背景美術設定都是一等的水準
但是有一個問題是:
這遊戲真是有夠難的!


(後面的月亮彷彿在嘲笑我似的......)
像我一直認為我已經玩了夠多的橫向卷軸
一開始就挑戰普通難度
在死了數十次後我真的很想


(FK IT!!!!)
無數的陷阱
閃過第一個可能會閃不過第二個
敵人陷阱交織來襲幾乎讓人防不勝防
還有最該死的死亡磚塊!
卡在一些一跳不好就會碰到的地方


(有一命欸)

(你還給我長刺阿!!)

(死亡方塊,這遊戲最該死的設定)
這東西就是一個惡魔!
讓人想摔手把的難度!

這絕對是一款AVGN迷不容錯過的遊戲
不管是遊戲性、粉絲向的要素全部都顧慮到
這也可以是非AVGN迷開始認識AVGN的遊戲
當然最直接的方法那當然就是直接去看他一百多集的影片
好好享受那懷舊卻又美好的年代
推薦給:喜歡AVGN、喜歡虐翻自己跟未來會喜歡AVGN的玩家

 (ATARI色情遊戲的世界....你沒看錯 早些時候的18X遊戲長這樣XD)


(小貓咪,小貓咪)


(笑什麼笑,你把小貓咪給.....Q口Q)


(一樣是影片裡面的經典吐槽.....一樣把它遊戲化了XD)


(爛遊戲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糞,來吧!挑戰他們吧!)

(這款遊戲AVGN有自己評論,不過好色龍尚未翻到那,所以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搜尋一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